close
IMG_7119.JPG
 
田子坊很適合假文青的MissRight去造訪一下!!!
整個田子坊裡的小路錯綜複雜(路痴可能要小心在裡面迷路!)
每個轉彎可能都會有不同的驚喜♥
 
IMG_7115.JPG
 
在出發去上海前~田子坊一直是我上海清單的第一位!!!
幻想著在小巷弄穿梭~逛著創意小店~
文青X石庫門建築X歐風X藝術
我想這就是田子坊的魅力吧!!!
 
BUT
BUT
BUT
 
當天前往田子坊時下著超大雨!!!!(框~←我心碎的聲音)
所以事實是走進巷弄裡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~
只能看見雨傘A 雨傘B 雨傘CDE(冏)
由於人蠻多的~大部分的店家塞著滿滿的人
開傘收傘讓我心裡好疲憊~
最後採取Window Shopping的心態~
從每家店前面晃過!!!!
真的非常有興趣的店家才走進去逛逛~
 

IMG_7114.JPG

 
請原諒我頂著大雨~無法分享美麗漂亮的照片給你們~~
大家可以參考網路上的照片~
田子坊的每一面牆
都有他歲月的味道
那邊真的很好拍照~只是我沒拍到(哭)
 
有在收藏明信片的捧友
可以逛一下"三生有信"這家小店喔~
他有許多繪畫風的上海著名景點
逛田子坊的時候不用特地找~
他在田子坊裡不只一間店面~
其實有好幾家店在田子坊裡都不只一間~
在那逛~真的隨意走走就好!!!
 
IMG_7116.JPG
 
除了位於田子坊"裡面"的店家
也別忘了外圍的店家呢!!!
這家虎皮餑餑是用豌豆製成的小糕點
熱熱的吃很好吃喔!!!!
市場外的北方麵點配上特殊醬料~
也另有一番風味!!!!
邊走邊吃不管什麼都好吃!!!!
 
IMG_7118.JPG
 
IMG_7113.JPG
 
好啦~田子坊我只能說到這了!!!
剩下的就由各位自己去探索了!!!!
記住~
除非必要~
否則真的不建議下雨天去逛田子坊喔!!!!!
 
 
【Information】
田子坊
地址:黃浦區 泰康路210弄
營業時間:原則上24小時開放, 但店家多半11點以後營業
只想拍拍照的人可以早點來
地鐵:9號線 打浦橋站 Exit1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rLeftMiss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